苏兰

爱写刀,擅虐受,我磕的崽我都爱。

分手的故事

       他们在一起过,大约两年的时间,这是gun在醉到吐的时候告诉mean的。那时候mark是大一的新生,gun是大四的学长,理所当然又恰好的mark进入了gun所在的社团。

       帅的一塌糊涂,这是gun对mark的第一印象。人帅温柔有礼貌这些词语几乎成了gun夸赞mark的必备,gun还曾和死党说,谁要和mark在一起,那简直是老天赐予的福气。可他怎么都想不到这福气会砸到他头上。

       gun毕业那天,他看着mark手上捧着鲜艳的玫瑰,好看的笑容有着些许的紧张,他伸手把玫瑰花放在gun面前,定定的看着gun的眼睛,他说,

       “p,跟我在一起吧,让我成为你的男朋友,我会做个很好的男朋友。”

        gun在回忆的时候,脸上都是幸福的笑,gun说他当时兴奋的快要晕过去了,他一直觉得自己是配不上的mark的,所以可能连mark都不知道,一开始是他先爱上的。那天以后,他们便在一起了,mark真的如他所说的,是个很好的男朋友。他们度过了一段很美好的日子,美好的让gun觉得那已经是一辈子了。

         但是,时间是一个很可怕的东西,它蒸发着一切的甜腻和爱意。gun的工作力度让他没办法喘息,mark的学业也越来越重,一开始mark还会想办法努力维持,但gun一次次的失约,伴随着一次次的争吵,他们都好累,但他们又好爱对方,所以即使争吵过后,还是会相互拥抱着睡去。

         “那为什么还是分手了呢,”轻轻拍着gun的背的mean问着,gun望着歪倒的酒瓶,泪几乎在一瞬间决堤,“他。。嗝。。拿到。。留学的。。机会。呜他不想。。放弃。。我。。。我没办法。。mean啊,所以。。。我放手了”

          gun断断续续的说着话,当初mark刚拿到留学的机会gun就已经开始恐慌,他怕见不到mark,他怕那么远的地方会成为他们的银河,他怕时间久了mark不再爱他。但mark不想放弃,为此他们爆发了恋爱以来最严重的争吵,gun知道自己太自私了,但他真的不想失去mark。最后,gun几乎失控的吼出分手的话,mark没有挽留,没有任何言语。最后的最后,他们一直僵持着,到mark走了,他们也再没联系。

        gun刚开始一直拼命的工作,他清楚自己爱mark,但他不肯去联系mark,所以忙便成了他唯一暂时忘记mark的事。可今天,突然的一个电话打乱了gun的节奏,是mark打来的,gun接起的时候手有些发抖,

         “喂,p’gun。我是mark。。”

       多么熟悉的声音,心口突然泛起酸涩的疼痛,眼睛也涩的难受,没有等他回应,mark的声音再次响起,

          “p’gun。今天联系你,嗯。。你还记得我们以前的一个约定吗?”约定?gun记得,他们只做过一个约定,那时候玩笑时约定的如若分手了,如果再谈恋爱,一定会第一时间告知对方。gun突然害怕起来,仿佛是知道了mark要说什么,gun立刻接了话“:不要,mark。。别告诉我。。”

            他连声音都是颤抖的,mark在另一头沉默了,好像过了一个世纪那么久“:p’gun。。对不起,真的对不起,我。。。”

            “啪”一声,gun并没有听完mark的话,他把手机甩了出去,仿佛什么烫手山芋一般,他看着碎裂的手机屏幕,眼泪一滴一滴的融入衣襟。

           “啊我。。亲手。把他推出去。。。呜呜为什么,心还是好痛。。。mean我好痛啊啊。。”gun像个小孩子丢了糖果般坐在地板上嚎啕大哭,“我。。还是。。还是失去mark了。。。我爱的mark。。”

             听过悲伤故事的mean只能叹息,扶着醉酒嚎啕的好友离开了吵闹的酒吧,被送回家的gun抱着一张合照不肯松手,mean低头看着照片上的少年们,笑的灿烂晃眼。

           mean突然有点烦躁,到底要如何给mark解释gun不接电话,是因为喝醉了还差点被人带走,不然省掉揩油的部分吧,不然绝对会被mark那家伙整死的。mean觉得自己好惨一男的,他们俩的误会凭什么要自己浪费时间啊,想plan的第四个小时,疯狂想他!!

评论(14)

热度(11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