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兰

爱写刀,擅虐受,我磕的崽我都爱。

Desire

  ※百粉点梗第二梗,来自这位姐妹@芒果与海南鸡饭

  ※白天商界精英晚上夜场坐台受×表面职场小新人实际黑道大佬攻

  ※大概会有个几章,是字数少的小长篇




            “陈总好。您的咖啡。”身材姣好的秘书将一杯黑咖啡小心的放在桌上,待陈智霆尝过咖啡并没有其他反应后,她才暗自放松的欠身准备离开,转身时却听到上司说等一下,她有些紧张的转身,难道今天的咖啡又凉了些?


               她心里打鼓,面上却保持着得体的微笑,她看着陈智霆慢条斯理的放下咖啡杯,又伸手扶了扶金丝眼镜,手指在桌上一下一下的敲着,仿佛在配合着她内心的鼓点,


               陈智霆沉默的看了一会儿面前面不改色的秘书,突然笑了,他把手交叉撑着下巴,


              “Ava。咖啡很不错,你通过试用期了。”


               Ava眼里眼里闪过惊喜的神色,她看着老板满意的目光还有些呆愣,陈智霆不是个好伺候的老板,是个连咖啡的温度也会挑剔的人。


              一个月来她没见陈智霆笑过,甚至连其他的表情都很少见到,陈智霆永远都是穿着笔挺的黑色西装和锃亮的皮鞋,暖棕色的头发一丝不苟的梳起,戴着一副金丝眼镜然后认真的看合同方案,或许在她做的事令陈智霆不满意时,陈智霆还会偶尔皱起眉头。


              她经常怀疑自己可能不适合这份工作,但现在,她的老板微笑着告诉她,她合格了!心里放着烟花,但她面上仍然保持着微笑,虽然嘴角的弧度明显的增大了,  “谢谢陈总。”


              她这么说过,又微微欠身,然后利落的转身离开。


              陈智霆在秘书离开后摘下眼镜,他深吸了一口气后放松的瘫在座位上,他转头看着墙上的时钟,八点了,快迟到了啊,这么想着陈智霆不再耽误,他起身迅速的收拾了文件,然后离开了公司。


               到家的陈智霆脱掉西装的时候,指针已经指向九点,他坐在镜子前,打开了一个黑色的化妆包,他熟练的擦着乳液拍开粉底,扫了眼影涂上睫毛膏,连眼线他也没含糊的画上,有细闪的淡粉唇彩在他嘴上异常的好看,


               他穿上一件纯色白t,颇有设计的t领口处暴露处精致的锁骨和左肩的肌肤,往下是若隐若现的两点和结实的小腹,黑色破洞裤的包裹恰好让他完美的臀形显露无疑。


                陈智霆抓乱了头发,他看着镜子里的自己,漂亮又魅惑,他很满意,那么接下来就该去上班了,不对,享乐才是。


                十点十三分,陈智霆才踏进Desire,他看着主管在门口不悦的看着表,陈智霆笑的甜蜜说着抱歉,又歪头在主管脸颊留下一吻说表示补偿,他的主管对陈智霆是又爱又恨,经常爱迟到不说还喜欢挑客户,但人家红有人乐意捧,他也只好憋着让陈智霆去收拾准备,然后给他把名为Gun灯牌点亮。

评论(7)

热度(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