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兰

爱写刀,擅虐受,我磕的崽我都爱。

【联文】一世两生之醋


※不好意思各位,我给忘了,所以现在才发/锤头

※比较简短,就当成过渡章吧,希望看的愉快~

※下一章指路@小白郑郑


※灵魂17岁身体30岁kla×身心34岁no



第二天


          kla在指针指向6的时候就醒来了,或者说是因为跟心心念念好久的人同床而眠他全身都是兴奋因子,所以根本没睡多久。从魂穿到三十岁的自己身上,kla是一夜之间实现了梦想,他侧身仔细观察着睡得正香的no,嘴角不自觉的上扬,他伸手小心的用指尖划过no的额头,鼻尖,接着是嘴唇,再往下是no没有盖好被子而露出的精致的锁骨和细滑的肌肤。


          kla突然觉得有些口干舌燥的,他咽了咽口水,no莫名的一声嘤咛,吓得他赶紧缩回手,确定no没有醒来的迹象又暗自松了口气,他恼火的咬着嘴唇,少年人的精力最是旺盛,但no昨晚已经告诉他,今天必须要上班,没有办法毛手毛脚的kla能怎么办呢,能忍!


          当no在生物钟的指引上悠悠转醒时,他的身边没有kla的身影,他揉了揉眼睛,啊kla已经去上班了吧,这么想着的no边套着衣服边打着哈欠,过了一会儿,他猛然抬起头,不对啊!


            no急忙的穿起拖鞋,开了门后,他便听到一阵油烟滋啦的声音,kla从厨房探出脑袋,嘴边噙着笑,“啊p’no你醒了啊?早饭马上就做好噢,你先洗漱吧!”


            no有些呆愣的抓了一把头发,接着听话的洗漱,完毕后的他坐在餐桌旁,一时间心里有些复杂,kla有多久没有为自己做过早饭了呢,no想不起来了。他们在一起十几年了,从热恋到稳定,kla在接手公司之后变得越来越忙,no也做着工作,能够在一起度过二人世界的日子并不多,有都是在床上度过。


            现在这幅光景真有点像是当初的样子,no沉浸在回忆里,直到kla端着碗在他面前温柔的叫他,他才回过神,no默默看着kla手中焦糊的煎蛋,出现了,不会做饭的kla少爷的死亡煎蛋,是当初的样子没错,他这么想。


             kla不好意思的抓着脑袋,眼神有些躲闪,他尴尬的瞅着自己的成品,卖相虽然差了一丢丢,但是味道说不定可以呢?这么想着他将碗放在no的面前,“p’no,虽然它长得不好看,但是!我觉得他的味道应该是不错的!要不,你尝尝?”


             no看着kla满眼期待的样子,他咽下拒绝的话语,还是十七岁的kla啊,如果要胃痛的话就痛吧!no觉得自己此时像个英勇的义士。        


            他拉过碗,他想他可以的,no夹起煎蛋,一股糊味直冲进鼻子,不我不可以。他放下筷子,抬头看了看时间,故作惊慌的样子,“啊!已经八点了kla,我来不及吃早饭了!别忘了我告诉你的事!”


             幸好是十七岁的kla啊,九点半才上班的no突然有点庆幸,他拿起包又慌慌张张的换了鞋,出门前还不忘吻了吻kla的嘴角。kla看着关上的门有点泄气的坐在椅子上,p’no还真是不擅长撒谎啊,他望着被自己煎的焦糊的蛋,好吧也情有可原。


               收拾了可怜的煎蛋后,kla联系了秘书,将原本的会议改成了视频会议,他现在对公司的事一无所知,所以他并没有对会议里所提出的方案进行决断,只是提出待定的结果,结束了会议,他立马让秘书将公司近期的合作和所开发的项目整理了资料传邮件给自己,不知道这灵魂互换的时间会有多久,他只能尽力去做好公司的事。


               浏览过资料的kla揉了揉眉心,一声狗叫让他转移了注意力,他给ni准备好狗粮,又抬头看看时间,p’no应该快下班了,作为一个完美合格的男朋友,当然是要去接爱人下班的。


               kla开着车在路边停下,他看着聊天框中no发过来的爱心,脸上全是甜蜜的样子,他按下车窗,no刚好从门口走出来,身边有一个高高的小伙子,亲昵的揽着no的肩,两人有说有笑,kla的笑容几乎是一瞬凝固在脸上,他并不是因为那动作而生气,


              而是那个眼神,他再熟悉不过的眼神,有人在觊觎他的p’no,他没有思考的立马下了车,几乎是冲到两人面前,“p’no,我来接你回家了,”


             他没有在意到自己的语气有多不善,他宣示主权般的拉起no的手,又深深的看了一眼那人,小伙子有些怔的松开原本搭在no肩上的手,他感受到了这个男人眼神中浓浓的警告意味,接着眼看着kla拉走了no。


             上车后的kla没有说什么,没有收拾的刘海耷拉下来遮住他的眼睛,也遮住了他的情绪,但no感觉的出来,kla是在生气。其实no也有点不爽,kla一言不发的当着同事的面拉走自己,还那么的不友善,十七岁的小孩儿就可以为所欲为了吗?惯的你的臭毛病,no愤愤的想。


              所以一路的车程里,俩人并没有交谈,no开始想念三十岁的kla,至少不会再这么孩子气的吃醋。停下车后,no开门的一瞬,kla突然拉住了他,no的火气突然涌上心头,刚刚那么长时间不理我,现在跟我来这套?他甩开kla的手,开了车门下车。他走过几步又忍不住的转头,


           他看见kla一言不发的跟在自己身后,低着头,手拽着衣角,刹那间no便心软了,是啊,外表是三十岁的kla,但实际还是十七岁的小孩儿啊,吃醋也正常啊,自己跟他置什么气呢,有些懊恼的no挪着步子到kla身边,


            “kla啊。。。”听见声音的kla抬起头,no这时才看见kla红着的眼眶,他听见kla隐忍又委屈的声音对自己说,“p’我错了,你不会跟那个人在一起的对吧,你会和kla一直在一起的对吗?你不会离开我的对吗?”


              心疼,no开始心疼kla,虽然这个套路no已经见过几百回,但是这样的kla还是让他心疼,毕竟这不是跟自己已经相处过十几年的kla,还在十七岁的kla经历过的事情真的太让他心疼,no暗暗的自责,他上前抱住kla,手轻轻抚摸着kla的头,


               “对不起kla,是我的错。我和你已经走过这么多年了,kla相信我,我的余生里注定只有你。”


               kla默默的回抱住no,他很高兴no的坦诚,他的眼里闪着狡黠的光,穿回去第一件事就是要把p’no追到手,一刻也不能耽搁,他暗自下了决定。

评论(24)

热度(11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