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兰

爱写刀,擅虐受,我磕的崽我都爱。

仇 完

    陈智霆视角。

    罪梦者梗完。




             “哥哥好,我叫陈瑞书~”陈智霆看着没他高的小男孩儿,这是他未来的弟弟,是爸爸收养回来的孩子,他想,他该是要讨厌这个孩子的。


               但当小孩儿甜甜的叫着自己哥哥,乖巧又讨好的模样让陈智霆有点晃神,只几秒的时间,那个叫陈瑞书的孩子亲昵的拉住了他的手,很奇怪,自己没有任何的反感,反而还伸手轻轻的揉了揉陈瑞书的头。小孩儿笑的更甜了,那笑容刻在不过十六岁的陈智霆心里,未曾忘记过。


               陈智霆是个怕生的人,对于陈瑞书也一样,虽然弟弟很懂事,很可爱也很贴心,但他们之间仿佛有一层无形的屏障,隔开了亲近。


            但当他因为害怕雷声捂着耳朵蜷缩在床角时,他看见陈瑞书赤着脚跑进他的房间,小心的靠近他,把他抱在自己的怀里,轻声的安慰自己,那一刻,陈智霆靠在弟弟的胸膛,他感受到从未有过的安心,他甚至大着胆子伸手搂住弟弟的腰,他想要再贴近一些,想听弟弟有力的心跳,自己在依赖一个陌生的人啊,真奇怪,陈智霆想。


            陈瑞书的出现像一道光照亮了陈智霆灰暗的生活。年幼的他经历了些不堪的事,自己的爸爸是个完美的人,独独一个缺点,好色。


             不记得什么时候开始的,忙碌的爸爸更忙了,而妈妈一天天的憔悴,美丽的眼睛里总是在流泪,年幼的陈智霆还看不懂妈妈为什么流泪。


             直到有一天,妈妈声嘶力竭的摔坏了手机,她用双手捂着自己的脸,嘶哑的哭泣着,陈智霆吓坏了,妈妈在伤心,他也难过,他拿着纸巾笨拙的去擦妈妈脸上的泪水,妈妈轻轻抱起他,美丽的眼睛里布满的情绪让陈智霆害怕,妈妈擦干泪温柔的给陈智霆唱着儿歌,他渐渐安心,在歌声中甜甜的睡去。


              当他醒来时,妈妈不在身边,他听见浴室里滴滴答答的水声,他跳下床穿起拖鞋,他打开浴室的门,然后他吓的尿了裤子,他看见妈妈了,妈妈躺在鲜红的浴缸里,一动不动。妈妈就这么离开了陈智霆,但他的爸爸却依旧忙碌着,忙着照顾其他的女人。


              所以,陈智霆贪恋着陈瑞书的好,即使他知道,那可能不是真的,但他只有陈瑞书了,会无微不至的照顾他,哄他,这是他唯一所拥有的爱。


              他太需要陈瑞书了,也无法离开陈瑞书了,尤其到了德国以后,他们朝夕相伴,陈瑞书为他打架负伤,为他变成了坚硬的盾牌,他们还曾在雷声阵阵时相拥而眠。


               他爱上了他,爱上了自己的弟弟,所以当他看见了陈瑞书在牛奶里下药的动作,他只是看着书什么都没说,而后听话的喝掉,他看着陈瑞书满意的神情,他想,你开心,那么我就愿意。


               他满足了陈瑞书的一切需求,彻底放开的跟他做着爱人才会做的事,他沉沦在陈瑞书给的温柔里,甚至默许了陈瑞书拍下他们的床事,只要你希望的,我都会去做,他这么对陈瑞书说。


                陈智霆是聪明的,他很好的遗传了爸爸的智商和敏感。虽然回国后的他被安排着学习公司的事,他和陈瑞书有了分开的时间,但他依旧察觉到了什么。


                他让人去查了一些事,看完回复的文件,陈智霆搅拌着咖啡,而后将文件扔进碎纸机,他流着泪喝尽咖啡。那一晚,他靠在陈瑞书的胸膛上,贪婪着吸取他身上的味道,他的手握着弟弟的手,十指相扣。他想,只要是你希望的,我都愿意。


                陈智霆被人绑住的时候,他很怕,浑身都止不住的抖,还尿了裤子。他下意识喊出口的是陈瑞书的名字,然后猛的意识到,陈瑞书不在自己身边,他只能努力让自己保持镇定,他得听话一点,不然陈瑞书的计划可能会失败。 


               当他看见陈瑞书的时候,他正在弹钢琴,是自己最爱的曲子,陈智霆有点高兴。他蹒跚的走向陈瑞书,陈瑞书接住他,温柔的揉着他的后颈,还安慰的吻过他的嘴角,他听话的坐在一旁,像是不知道接下来会发生什么的样子。


              他看见陈瑞书没犹豫的杀人,听见陈瑞书向爸爸所诉说的事情,他并不感到害怕也不惊讶,他心疼陈瑞书,很心疼,他有点想过去抱他,但他忍住了,他并不想打扰陈瑞书。


              不多时,他眼见着陈瑞书挂掉电话,走到自己的面前,他抬头满含笑意的看着自己爱的人,我爱你,他说。他想告诉陈瑞书他爱他这件事,因为他知道,再不说就没有时间了。


               陈瑞书看着陈智霆,他眼里饱含爱意,而后俯身吻住他的唇,陈智霆也热烈的回应他,冰凉的刀刃接触喉间时,陈智霆哭了,泪滴因为仰起头而隐于发间。


               力气渐渐的抽空,陈智霆看着陈瑞书起身,而自己无力的靠在沙发上,喉咙的巨痛也逐渐减轻,朦胧间他看见陈瑞书俯身,在自己耳边轻轻地说,我也爱你。


               他没有力气再去微笑,陈智霆在死前的最后一秒听见了自己想要的答案,他心满意足,这就够了,瑞书啊,这就够了。

评论(10)

热度(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