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兰

爱写刀,擅虐受,我磕的崽我都爱。

        ※或许你知道罪梦者吗,这篇就是罪梦者梗来的

        ※我觉得是个he        

        ※看不懂可以先了解一下罪梦者林季子×林本川



           “哥哥好,我叫陈瑞书~”十四岁的他没有一点怕生的样子,反倒是一脸熟络的向面前漂亮的男孩儿介绍自己,他甚至亲昵的伸手去拉住哥哥的手,陈智霆怔愣了一瞬,他并不习惯陌生的接触,但不知道为什么,面前的孩子眉眼弯弯,乖巧的看着他,他没有抽出手,而是伸出另一只手轻轻摸了摸他未来弟弟的头。


              陈瑞书是被收养的孩子,收养他的是鼎鼎有名的陈氏集团的董事长,也是害他家破人亡的人,他听着电视里夸赞吹捧的新闻,真是做了一件大好事啊陈董事长,陈瑞书稚气未脱的脸上显出阴郁,他关了电视,忽的一阵雷声,他反应过来,连鞋都没穿赤着脚朝房间走去。


              陈瑞书停在他现在爸爸的房间门口,从门隙里,他看见两具赤裸的交织在一起的肉体,他的妈妈被他的新爸爸压在身下,又一阵雷声,妈妈的眼泪和喘息,陈瑞书全都看见了,他抬手拭去眼角欲滴的泪,然后转身离开,另一个房间里还有怕雷声的哥哥需要自己安慰,得赶紧去安慰哥哥啊,陈瑞书这么想。


              “不怕不怕,哥哥不怕哦。。”陈智霆蜷缩在床的一角,双手环住膝盖,头窝在手臂里,听见陈瑞书的声音他抬起头,脸上全是泪痕,陈瑞书小心的爬上床,把陈智霆抱在自己怀中,轻轻揉着他的后颈,小声的安慰他,他感觉到陈智霆紧紧的环住他的腰,哥哥在依赖自己啊,陈瑞书看着怀里的人,发出无声的笑。


              一切的发展如陈瑞书期盼的那么顺利,他跟着哥哥一起到德国留学,他跟陈智霆越来越亲近,哥哥害怕时,他便是他的安慰剂,哥哥受到伤害时,他便是他的打手,哥哥不安时,他便是他的壁垒。可哥哥太过怯懦的性子使他的计划有些停滞,所以陈瑞书不得不用些别的手段,他需要让哥哥成为他的人,他的爱人。


              一次之后就是不可收拾,他们度过了一段疯狂的日子,像一对情侣一样亲吻,拥抱和做-爱,陈瑞书尤其喜欢床上的陈智霆,既性感又漂亮,并且听自己的话,他甚至用相机记录了他们每一场性--爱。


              回国后的他们变回了兄友弟恭,陈智霆忙着学习管理公司的事情,陈瑞书便有了很多时间,但他一分钟都不闲着。他约见了他的“老朋友”,将一个完美的计划送到穷途末路的“朋友”面前。人啊,还是会为了软肋而妥协,陈瑞书握着手机上的照片这么对跪在地上的人说。


                他的计划像一张巨大的网,编织了数十年的网。为了这张网,他叫那个人爸爸,他漠视自己的妈妈,他勾引了单纯又傻的哥哥,刻骨的仇恨在他心中疯狂滋生,为了复仇,他什么都可以牺牲,陈瑞书把玩着陈智霆的发丝,低头又轻轻吻过他的头顶,你也可以,哥哥。


                陈瑞书坐在钢琴前,轻柔的音乐随着他手指的跳动缓缓流出,他脸上带着兴奋又疯狂的神色,一切正在朝着他计划好的方向进行着。没让他等的太久,那三个人带着他的哥哥来找了他,哥哥向他说着自己都被吓尿了裤子的事,他习惯的拥抱着哥哥,揉着他的后颈,


                陈智霆的身体不住颤抖,陈瑞书怜爱的吻了吻他的嘴角,让他坐在一旁,他接下来的工作才是最重要的,他丝毫不拖泥带水的杀了那三个人,随后拨通了那个人的电话,他叫他爸爸,他告诉焦急的在找儿子的爸爸放心,他还送了个小小的恶作剧给他的爸爸,他对手机那头的爸爸说,哥哥想要的话,我当然要满足他啊。


               陈瑞书放下手机,他坐到陈智霆旁边,陈智霆笑着看他,说,我爱你,陈瑞书看着哥哥满眼的爱意,欺身吻他,陈智霆热烈的回应着他,而他握紧了手中的刀,没有犹豫的割开了爱人的喉咙。


               陈瑞书看着他倒下,心里突然缺了一块,他看着还有一丝气息的哥哥,凑到他的耳边,轻轻说,我也爱你,他起身时陈智霆已经没了生气,他眸子暗沉,面无表情的看着这具尸体,随后转身。


               他又拨通电话,絮絮叨叨的给爸爸说着,他告诉他的爸爸,自己如何跟哥哥在一起的,又告诉爸爸哥哥有多依赖和爱自己,他说,只要我需要,只要我开口,我要他死,他怎么活。他望着那具尸体,嘴角勾起夸张的弧度,他知道,他的爸爸已经完全崩溃,他的计划完美成功,他挂掉电话,又坐到钢琴边,他独自喃喃道,


                “哥哥,我给你弹你最爱的曲子吧。”


                血滴答滴答的落在地板上,陈瑞书沉醉的弹着钢琴,他的脸上开始出现泪水,不知道是因为大仇得报的喜悦还是因为什么,他坚持弹完了整首曲子,他走到已经冰冷的哥哥的尸 体旁,扯过哥哥的尸 体他轻轻落下一吻,又将自己的手和哥哥手十指相扣,


                  “我也爱你,我也爱你。”


                 他喃喃自语,靠在哥哥的肩头,手里的刀伸向自己的脖子。

评论(12)

热度(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