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兰

爱写刀,擅虐受,我磕的崽我都爱。

避无可避,却也甘之如饴2

陈瑞书篇


           陈瑞书是一名杀手,隶属于一个叫光芒的组织。应该叫深渊或者地狱,陈瑞书曾经这么对同伴说。

           他十三岁时,被十块钱所诱骗拐到了组织里,但对当时是个孤儿和乞丐的陈瑞书来说,这地方有吃有睡,没什么不好的,他是五十个孩子里的其中之一。

          孩子们被集中在一起训练,刚开始时只是强力度的体能训练,这被他们的老师称作第一关。

          为什么说是第一关,为什么是关卡,陈瑞书想不通。很快一个孩子的死亡告诉了他答案。

          他们背着二十斤的砖块在跑步,在这之前,他们还做过大量的俯卧撑和仰卧起坐,并且滴水未进,陈瑞书干的嗓子口都快冒烟了,身上的重量快把他压垮了,他觉得。突然在他前面的一个瘦弱的男孩儿扑的倒在地上,男孩儿脸色苍白,嘴唇因为缺水而干裂,整个人了无生气。

           男孩儿死了,死在陈瑞书面前,陈瑞书有点想哭,但他哭不出来。此后的训练陆陆续续有孩子被抬走,再也没回来过,他们在第二关时,还有二十四个人。

           他们的第二关,照陈瑞书来说,是噩梦的开始。他们开始学刀枪各种武器的使用技巧,开始学习藏毒下毒的方法,开始教他们怎么样成为一名杀手。后来他们都接到指令,和分组的同伴一起开始猎杀其他人。

           于是,陈瑞书在十五岁的年纪用一把匕首割开了一个女孩儿的喉咙,在这之前,他是有点喜欢她的,她知道。但她欺骗了一个情窦初开的男孩儿,在看见她发丝里隐藏的刀片时,陈瑞书丝毫不犹豫的掏出匕首。

            之后,他的同伴问为什么能下手,陈瑞书眼里全是冷漠,说,她还不值得。

             陈瑞书和同伴一共猎杀了五个人,陈瑞书一个人就杀掉四个人。在仅剩七人后,老师叫停,说最后一关的优胜者将正式开始为组织效力,希望大家好好休息,准备角逐。所有人都在这第二关结束后松了口气,但只有陈瑞书在想,第三关什么时候开始。

             陈瑞书的思考没有用多久,当晚,他的刀就刺进了同伴的心脏,他的同伴身手很好,但不聪明。陈瑞书对着同伴的尸体说对不起。

             其实在老师叫停第二关那刻开始,最后一关就已经开始了,光芒这种地方,优胜者只会有一位,那就是最后活下来的人。

             那个晚上是一场可怕的血战,仅存的六个人开始以命为赌注的角逐。没人知道那晚的情况,早晨的阳光照射进窗里时,陈瑞书靠坐在墙边,一身血污,像是从地狱来的恶魔,他的左手蜿蜒这一条可怖的血痕,仿佛可以看得见骨头那么深,他的右肩和右腿都有中弹的痕迹,他的手指有两根断了,嘴唇发白,有些轻微中毒的样子,但他还活着,他的身边有一具尸体,专属于陈瑞书的匕首正钉在尸体的脑袋上,陈瑞书吃力的转头看着窗外,他勾着嘴角,脸上却有泪水。

              光芒有了新的王牌,代号mark。







居然还没完,本来想简短介绍一下mark的经历,那完结就在下一篇吧。        


评论(6)

热度(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