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兰

爱写刀,擅虐受,我磕的崽我都爱。

相遇喵~

            mark捡到一只猫,素有动物杀手之称的他,连王八都养不活的他,在遇到被雨淋的湿透了的小黑猫时,像是被蓝宝石般的猫眼蛊惑了一样,总之mark抱着莫名的决心发誓要把这只小猫养在身边。

            mark小心翼翼的吹干猫咪的毛,小猫瘦的可怜,没来得及准备猫粮,mark上网浏览一圈,放弃了要给猫咪喂食火腿肠的想法,转而煮了鸡蛋,剥开掰成小块儿,怕烫着小猫还轻轻的吹凉了,然后才喂了猫咪。小黑猫进过食后,满足的蹭了蹭mark的手心,又伸个懒腰,跃上mark的腿,惬意的趴着,似乎是要休息了,于是mark抱着猫咪起身进了卧室,他想,那就一起午休吧。

          待mark熟睡后,原本闭着眼的小猫赫然睁开眼,它定眼瞧了会儿自己的新晋主人,眼中有满意的神色,一阵微光闪过,床边多了位一丝不挂的猫耳少年,柔软的腰肢和光洁的肌肤赫然暴露在空气中,少年小心又带着点怯意的伸手撩过mark的刘海,又划过鼻尖,mark一个轻微的动作,吓得少年赶紧缩回手,确定那熟睡的人并没有醒来,少年撑着脑袋,好像在欣赏阳光照耀在那张帅脸上的美好。。一会儿困意袭来,少年揉揉眼睛,趴在床边睡着了。

            mark觉得自己可能世界观要重塑了,他严肃并且认真的看着眼前的少年, 一睡醒就看见个一丝不挂的美少年趴在面前也未免太过香艳了些,以为在做春梦的mark在少年醒了歪着脑袋叫主人,并且在他掐过自己的大腿之后,迅速反应过来,披了被子在少年身上,再裸指不定会发生什么。。

       “你。。是谁。。”

    犹犹豫豫还是只问出这句话,mark抓着脑袋有些头疼,

     “主人,我是gun~不记得了吗,你捡我回家的呀~”

      床上的gun笑的开心,mark半天说不出话,抓耳挠腮,东转西走,硬生生憋出一句,

       “不是。。。不是说建国以后不许成精的吗。。”

      gun愣了一会儿,许是没想到自己的主人会突然冒出这样的问题来,于是gun严肃并且还皱起了眉头,

          “主人你可能不知道,我是建国以前成的精哟。”

      mark发现自己竟无言以对,对上那一双眼睛到嘴边的话也说不出来了,最后只能摸了摸gun的头,不经意便许下一个一辈子的诺言,

      “以后,就跟我在一起吧,我叫mark。”



妈的起名废,啧。


评论(5)

热度(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