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兰

爱写刀,擅虐受,我磕的崽我都爱。

出轨 完

        他们家住在顶楼,往上是天台,天台上摆满了花花草草,gun喜欢这些,更喜欢料理这些,mark是最怕麻烦的人了,却也由着gun陪他一起。


        而现在,gun望着冷清的屋子,四天了,撞见mark出轨的第四天了,没有电话没有短信没有回他们的家,gun行尸走肉般过了四天,曾经温馨的屋子现在了无生气,一开始的绝望和痛不欲生直到现在,gun心里忽然萌生了疯狂的想法。


         gun编辑了短信,按下发送键,又提着水壶上了天台,仔细的给花草浇水,他唇边是浅浅的笑,眼里印出的却是可怕的疯狂。


          mark收到短信的时候,没有任何犹豫的赶着回家。这几天里他纠结过他矛盾过,他没有去联系gun,他也没脸去联系他,他怕gun痛苦的眼泪,他怕gun不会原谅他,从此陌路天涯,毕竟他知道,gun是个偏执的可怕的人。


          gun放下水壶,他看见了楼下的那个身影,他心爱的烙印在灵魂里的身影,是时候了。mark,你不会知道我到底有多爱你,gun闭着眼心想。

       


         mark在路上买好了道歉的礼物,他很紧张,嘴里念叨着早就想好的措辞,一直到楼下,他还没有进门,一道身影便伴随一声闷响落在他的面前,大片的鲜血蔓延开来,mark认出gun身上的衣服,那是自己送给他的礼物。


         

         mark全身剧烈颤抖着,他扑过去小心的抱起gun,他的宝贝最怕疼了,得抱着哄哄才不会哭。抱着抱着,mark从小声的呜咽到后面嘶吼的嚎啕,他怎么哄gun也没有再睁过眼。


          mark怎么也没有想过gun会用这种方式来报复他,可他也不会想到gun要的不是报复,而是想要他永远的记住他,一辈子都记得他。


评论(12)

热度(9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